瀏覽單個文章
kisha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屏東
文章: 3,1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地獄貓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
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
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
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


他的線都跑哪裡去了 ???????
舊 2003-09-19, 06:32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sh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