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瀏覽單個文章
ciajeff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加州,聖河西(San Jose.CA)
文章: 1,48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地獄貓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
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
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
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他的美是用很多小朋友堆出來的~
2003-09-19, 06:32 PM #
27
ciajeff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iajeff
瀏覽ciajeff的個人網站
查詢ciajeff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iajeff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