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地獄貓
Power Member
 
地獄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627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


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
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
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__________________

5個4....沒有比我更強的吧....
舊 2003-09-19, 06:00 P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地獄貓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