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瀏覽單個文章
地獄貓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627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
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
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
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__________________
5個4....沒有比我更強的吧....
2003-09-19, 06:00 PM #
26
地獄貓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地獄貓
查詢地獄貓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地獄貓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