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瀏覽單個文章
ciajeff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加州,聖河西(San Jose.CA)
文章: 1,48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wmis
ATI ?? 您是指ATX嗎? ..... 嘿嘿... 幫您修正一下 ATX....
又要改規格了阿.
. 來看看是改了哪滴些好東西....
謝謝大大~~
ATX => BTX => CTX ..........=> ZTX 之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取了?
2003-09-19, 03:02 PM #
16
ciajeff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iajeff
瀏覽ciajeff的個人網站
查詢ciajeff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iajeff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