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
瀏覽單個文章
bula bula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90
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scsi的問題
我的scsi卡的bios在起始畫面沒有顯示
也進不去
可是進window抓得到 也能正常使用
這是怎麼回事
我的卡是LSI Logic UW SCSI LSIU40SE
這上面應該有內建bios阿 規格書上有寫呢
我也試著換別的pci插槽 可是都沒用
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
幫幫我
2003-09-12, 06:17 PM #
13
bula bu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ula bula
查詢bula bu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ula bu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