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ula bul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90
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scsi的問題
我的scsi卡的bios在起始畫面沒有顯示
也進不去
可是進window抓得到 也能正常使用
這是怎麼回事
我的卡是LSI Logic UW SCSI LSIU40SE
這上面應該有內建bios阿 規格書上有寫呢
我也試著換別的pci插槽 可是都沒用
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
幫幫我
舊 2003-09-12, 06:17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ula bu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