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adtz-xo
New Member
 
badtz-x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ssehu
那是mpeg4 的avi, 畫質比vcd好太多了,就算再轉成dvd 恐怕不輸都會比一些台版天王級的片子

不知您用power dvd 是用檔案模式播,還是 硬碟模擬模式?

是的那是快速刪除,只是把索引(index)部份刪除所以比較快



power dvd撥放的,片子放進去就自己撥了.
xp下因為media player裝power dvd se,所以xp自動撥放程式使用media player.

看來要多看一下dvd rw的相關規格了,dvd rw只需把index刪掉就可以重新完全寫入?
那我以前還呆呆的用nero在那邊等個半個鐘頭的時間等他erase.
舊 2003-09-03, 02:37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dtz-x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