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aint Andrews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屏東縣
文章: 1
請問這台是否可設定為全區

各位大大,小弟昨天晚上在家樂福買了這台Panasonic DVD-M255P
不知那位大大可否告知如何解全區,Thanks!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9-03, 04:2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int Andrew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