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這台是否可設定為全區
瀏覽單個文章
Saint Andrews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屏東縣
文章: 1
請問這台是否可設定為全區
各位大大,小弟昨天晚上在家樂福買了這台Panasonic DVD-M255P
不知那位大大可否告知如何解全區,Thanks!!!
2003-09-03, 04:21 AM #
1
Saint Andrew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int Andrews
查詢Saint Andrew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int Andrew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