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sxwsx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
感謝tnt4兄詳盡的回答
至於那篇設定的文章我早已看過
也沒什麼幫助
我不管怎麼設定
vcd就是不能傳到tv
我也有跟青雲的工程師說到這點
他的確也跟我回答是撥放軟體的關係
我當然也覺得很奇怪
vcd應該沒保護才對
所以才會徵求舊版的軟體來試
舊 2003-09-02, 12:3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sxwsx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