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]關於撥放軟體....tv-out
瀏覽單個文章
wsxwsx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
所以工程師才跟我說是撥放軟體的問題
他要我去找沒有限制的版本
好像是powerdvd 1.2 or 1.5都可以吧
所以有這版本的大大提供給我好嗎
謝謝
2003-09-01, 10:15 PM #
4
wsxwsx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sxwsx
查詢wsxwsx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sxwsx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