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]關於撥放軟體....tv-out
瀏覽單個文章
keywa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242
沒想到播dvd和vcd的影像都傳不到電視上
播放軟體的框是黑黑的(powerdvd xp 4.0)
表示他有TV-OUT了
dvd 撥不出有時是因為Macrovision(DVD 保護)
但VCD也撥不出來就有點不解
2003-09-01, 05:12 PM #
3
keywa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eyway
查詢keywa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eywa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