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4X有比1X好讀嗎
瀏覽單個文章
kog781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5,290
以一倍片來說,徠德的品質固然不好,但國碩等等其它家的也好不到那去
反到是中環早期的片很糟,但最近的品質有愈來愈好的現象。
但很奇怪的是,中環的片子很不好買,常常過一陣子就買不到了,不像徠德的各種版面都有。
2003-08-31, 07:37 AM #
8
kog78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og781
查詢kog78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og78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