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4X有比1X好讀嗎
瀏覽單個文章
graham60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2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ymiller2
DVD燒錄片的話
中環或者國碩的品質會好些
DVD燒錄片萊德做的不好
何以見得,有充份的證據嗎?
市面上碟片的品牌何其多
製造的廠商也不少
dvd燒錄的規格也有兩種
您指的是哪一種
燒了一些碟片就要下這種結論
會不會有點以偏概全
2003-08-29, 09:38 AM #
4
graham6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raham60
查詢graham6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raham6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