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王治平
Golden Member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2,61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
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??
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??


跟之前一樣,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,
不過可靠消息傳出:OPTIRITE+/-R那台,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,也會以5900元出現,聽說是台灣機,不知真的還是假的...
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...
舊 2003-08-28, 07:39 P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王治平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