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ddy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
文章: 838
回覆: 好像是大陸製的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夢邪鬼
如果是這一台的話,好像是大陸製的,而非TEAC馬來西亞廠做的
所以價錢低應該是正常的
有入手或者是看過內標是哪裡製的人麻煩PO一下吧!


既然是pioneer a06 OEM機的話 (外觀長的一樣)
那當然就跟pioneer一樣是大陸廠生產的囉
舊 2003-08-27, 11:03 P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d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