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{轉貼}市場觀察-儲存設備 TEAC將壓境 台廠光碟降價應戰
瀏覽單個文章
Eddy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
文章: 838
回覆: 好像是大陸製的...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夢邪鬼
如果是這一台的話,好像是大陸製的,而非TEAC馬來西亞廠做的
所以價錢低應該是正常的
有入手或者是看過內標是哪裡製的人麻煩PO一下吧!
既然是pioneer a06 OEM機的話 (外觀長的一樣)
那當然就跟pioneer一樣是大陸廠生產的囉
2003-08-27, 11:03 PM #
24
Edd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ddy
查詢Edd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dd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