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og781
雖然說我以前用的爛空片,現在大多買不到了。
但是有些少數的爛片,現在還是買的到,最有名的莫過於面板上有個小豬圖案,寫個MAP三個字的,而且據說這種面板有三種顏色。
只要看到這個豬頭圖案的,切記要速速遠離,因為它正是傳說中的豬頭片呀。(買的人是豬頭 )
melody只是代理商,它代理很多家工廠出的空片,記得好像國碩也有幫它做過空片,不過好像除了國碩的不錯之外,的確melody代理的片品質皆不佳。
|
我加一票, 此片乃真正 豬頭片(銀色面版), 悲慘經驗如下:
Hardware: Sony 500a,
Software: Nero 5.5.10.28
總片數: 20
空片讀取- 不能: 13 (天阿!!!)
2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讀取- 不能:2
2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影像表現 - 不良:1
1x 燒錄成功 DVD player 讀取- 不能:1
2x 燒錄成功:3
我是豬頭, 我貪小便宜(NT$19.9/ 片) ~~~><~~~,
以上, 報告完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