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unghua
*停權中*
 
junghu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33
我想DVD的空白片還是一分錢一分貨,大家買片子都希望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,在CD-R或許可以滿足需求,可是在DVD的部分目前就不太可能,畢竟做出來"好"片子比例還是不高,有瑕疵的就便宜賣囉,以我之前用過MELODY、南亞、萊德、和中環的片子中單價約在30-60間,品質都不是很穩定,正常的片子也是有,並不是完全都不能讀或是上不了該有的倍數,這就看該製造廠品管和代理商的信譽了,進口片成本高也不是沒道理的,起碼在品質上有一定水準,我到目前還沒遇到有挑片或是讀不到的情形發生。
舊 2003-08-27, 10:29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nghu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