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專區]DVD-/+R空片「不」推薦專區
瀏覽單個文章
lillilala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83
我差不多半年前買過精碟的+r盒裝片2.4x(綠色封面的)..不過在500A上燒完最外圈一定讀不到且只能2x燒錄..燒兩片兩片都這樣..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個案就是..純供參考
2003-08-27, 05:22 AM #
4
lillila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llilala
查詢lillila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llila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