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illilala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83
我差不多半年前買過精碟的+r盒裝片2.4x(綠色封面的)..不過在500A上燒完最外圈一定讀不到且只能2x燒錄..燒兩片兩片都這樣..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個案就是..純供參考
舊 2003-08-27, 05:2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llila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