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專區]DVD-/+R空片「不」推薦專區
瀏覽單個文章
kog781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5,290
雖然說我以前用的爛空片,現在大多買不到了。
但是有些少數的爛片,現在還是買的到,最有名的莫過於面板上有個小豬圖案,寫個MAP三個字的,而且據說這種面板有三種顏色。
只要看到這個豬頭圖案的,切記要速速遠離,因為它正是傳說中的豬頭片呀。(買的人是豬頭
)
melody只是代理商,它代理很多家工廠出的空片,記得好像國碩也有幫它做過空片,不過好像除了國碩的不錯之外,的確melody代理的片品質皆不佳。
2003-08-27, 04:34 AM #
3
kog78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og781
查詢kog78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og78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