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C
Master Member
 
K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,60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oyal_duck
DUAL機種真的只要5900.這是真的嗎?
這樣單規格機種還有生存空間嗎?
若是P牌OEM機種.賣這種價錢.P佬怎麼會同意作呢?


怎會不同意? 日本賣的TEAC DV-W50D, Pioneer DVR-A06
SONY DRU-510A 售價都在台幣六千元附近,台灣是代理商太黑了

http://e-mart.coneco.net/idx/01202060.html
舊 2003-08-26, 12:40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