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oyal_duck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大台中地區
文章: 148
DUAL機種真的只要5900.這是真的嗎?
這樣單規格機種還有生存空間嗎?
若是P牌OEM機種.賣這種價錢.P佬怎麼會同意作呢?

還是等上市後再看看大大們的使用報告囉
舊 2003-08-26, 08:42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oyal_duc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