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as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437
回覆: 用vivo錄ps2 DVD影片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no
請問一下我用 外接電視盒+VIVO錄ps2 dvd影片的畫面
不管是擷圖或是錄好的影片檔中間1/2都會一片白...
請問有辦法解決嗎?


應該不行吧
這個好像就是dvd的防拷機制
 
舊 2003-08-18, 10:0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