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vivo錄ps2 DVD影片
瀏覽單個文章
jase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437
回覆: 用vivo錄ps2 DVD影片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no
請問一下我用 外接電視盒+VIVO錄ps2 dvd影片的畫面
不管是擷圖或是錄好的影片檔中間1/2都會一片白...
請問有辦法解決嗎?
應該不行吧
這個好像就是dvd的防拷機制
2003-08-18, 10:09 AM #
2
jas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ase
查詢jas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as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