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oalgoalgoal
我也有錄喬丹籃球賽,並沒有問題,而且還給他做了一個美美的動態選單哦。
我是用WINDVR2錄製 (自己設定352*480 MPEG2-視訊流量6400,GOP有給它修改了一下),然後用POWER DIRECTOR2.55剪輯,廣告剪掉接合的地方還有做轉場特效(所以比較費時),並用SVRT的模式輸出。然後,再用ULEAD WOKRSHOP1.2作動態選單~~再燒成DVD。
|
設定352*480 MPEG2-視訊流量6400-->請教一下 解析度為何設352*480??
__________________
CPU TB 1.2G
電視卡 COMPRO M350
SDRAM 320MB
MAXTOR 7200轉 80G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