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山賊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25
您的電視卡可否以 av 端子的方式輸入呢? 若可以的話, 不妨考慮購買一般的 tuner 以 av 的方式送往電視卡...
另外數位電視已開播, 可以的話, 用個機上盒來搭配, 可獲得相當好的畫面效果; 要不等等看何時會出現數位電視卡...
2003-08-17, 11:34 PM #
18
山賊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山賊
查詢山賊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山賊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