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idonotknow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我今天買了斷電器...結果還是沒改善
然後我今天用錄影機當選台器用..將video由錄影機->電視卡
結果發現民視那台用錄影機收訊跟三台差不多
所以得到一個結論.....我電視卡的tuner太差了....
看來準備要換電視卡了
2003-08-17, 08:31 PM #
17
idonotkno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donotknow
查詢idonotkno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donotkno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