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past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Brisbane, AU
文章: 350
請教山賊兄
把斷電器裝在電視卡上,這樣是不是就沒有接地了?
我用Cable來作電腦的接地工作,減少電磁波
裝了斷電器後是不是就破功了?
不好意思,我對這些一竅不通
感謝
__________________
2003-08-16, 12:14 PM #
15
past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asta
查詢past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ast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