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山賊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25
>想請問斷電器要裝在哪裡?裝在分接器上嗎?

就裝在電視卡 RF 輸入端即可..

另外民視收訊不良, 也有可能是您的天線用得不對或有問題, 這方面也要注意一下..
舊 2003-08-15, 04:29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山賊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