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山賊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25
>想請問斷電器要裝在哪裡?裝在分接器上嗎?
就裝在電視卡 RF 輸入端即可..
另外民視收訊不良, 也有可能是您的天線用得不對或有問題, 這方面也要注意一下..
2003-08-15, 04:29 PM #
13
山賊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山賊
查詢山賊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山賊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