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caf363229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上海灘
文章: 219
這張不是不到1000元嗎,畫質還不錯啦,不過亞邁的Driver實在是不怎麼優
,雖然有更新了,不過還是怪怪的。
2003-08-14, 08:42 PM #
14
caf363229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af363229
查詢caf363229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af363229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