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layws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470
這張卡 你有遇過當CD-ROM 進退時聲音會不見嗎?
必須轉台再回來聲音才會繼續出現
現在更慘了,因為我灌了 MSN 6.0
每隔3-5分鐘聲音會自動不見,必須又再轉台再回來聲音才會繼續
2003-08-14, 07:33 PM #
13
layw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ayws
查詢layw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ayw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