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ayw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470
這張卡 你有遇過當CD-ROM 進退時聲音會不見嗎?
必須轉台再回來聲音才會繼續出現
現在更慘了,因為我灌了 MSN 6.0
每隔3-5分鐘聲音會自動不見,必須又再轉台再回來聲音才會繼續
舊 2003-08-14, 07:33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ayw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