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idonotknow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有沒有斷電器的圖片阿?? @__@""
我有去找了一下還是沒找到耶
能否請哪位好心的大大讓我看一下圖片
順便貼上我民視的抓圖跟華視抓圖的比較
民視
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6/idonotknow/ftv.jpg
華視
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6/idonotknow/cts.jpg
平平都是無線台...怎麼到了電視卡上就差那麼多>"<
2003-08-14, 06:24 PM #
12
idonotkno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donotknow
查詢idonotkno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donotkno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