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asta
Advance Member
 
past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Brisbane, AU
文章: 35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山賊
到電子材料行或稍具規模的水電材料行或大賣場可找到, 一顆約 nt30~60, 主要是用來隔絕電纜內的電源(有線電視系統提供給線上放大器(多半是低壓交流)使用)..

因為您還有分接給電視機, 若兩者(電腦及電視)接地電位不同, 會有迴流在信號線之間發生, 裝設這個也可以提供初步的隔離..



想請問斷電器要裝在哪裡?裝在分接器上嗎?
感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8-14, 12:44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st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