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ackc2pcdvd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14
Question

我所過到的情況是用windvr3看電視(UPMOST 301BTR)就是看不到民視無線台
用手動方式切到該台仍就是沒訊號,它認為是空頻道....請問各位要如何解決呢??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4 1.6AG ->2.13G, MB:GA8IRX
AGP:耕宇G4Ti4300 64M 8X
RAMDR 333 256M*2
TV card:UPG301BTR

CPU:AMD XP-M 2500+ ->3200+
AGP:耕宇G4Ti4200XP 128M 4X(VIVO)
RAMDR400 256M*2, MB:NF7
TV card:UPG301BTR
舊 2003-08-12, 11:34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c2pcdv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