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jackc2pcdvd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14
我所過到的情況是用windvr3看電視(UPMOST 301BTR)就是看不到民視無線台
用手動方式切到該台仍就是沒訊號,它認為是空頻道....請問各位要如何解決呢??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4 1.6AG ->2.13G, MB:GA8IRX
AGP:耕宇G4Ti4300 64M 8X
RAM
DR 333 256M*2
TV card:UPG301BTR
CPU:AMD XP-M 2500+ ->3200+
AGP:耕宇G4Ti4200XP 128M 4X(VIVO)
RAM
DR400 256M*2, MB:NF7
TV card:UPG301BTR
2003-08-12, 11:33 AM #
8
jackc2pcdv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ackc2pcdvd
查詢jackc2pcdv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ackc2pcdv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