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剪掉廣告後畫面延遲了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goalgoalgoal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地球台灣,或者…夢裡
文章: 2,824
我也有錄喬丹籃球賽,並沒有問題,而且還給他做了一個美美的動態選單哦。
我是用WINDVR2錄製 (自己設定352*480 MPEG2-視訊流量6400,GOP有給它修改了一下),然後用POWER DIRECTOR2.55剪輯,廣告剪掉接合的地方還有做轉場特效(所以比較費時),並用SVRT的模式輸出。然後,再用ULEAD WOKRSHOP1.2作動態選單~~再燒成DVD。
2003-08-12, 01:25 AM #
2
goalgoalgoal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oalgoalgoal
查詢goalgoalgoal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oalgoalgoal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