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oalgoalgoal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地球台灣,或者…夢裡
文章: 2,824
我也有錄喬丹籃球賽,並沒有問題,而且還給他做了一個美美的動態選單哦。

我是用WINDVR2錄製 (自己設定352*480 MPEG2-視訊流量6400,GOP有給它修改了一下),然後用POWER DIRECTOR2.55剪輯,廣告剪掉接合的地方還有做轉場特效(所以比較費時),並用SVRT的模式輸出。然後,再用ULEAD WOKRSHOP1.2作動態選單~~再燒成DVD。
 
舊 2003-08-12, 01:2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oalgoalgoa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