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softhard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Taoyuan
文章: 39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fei
依你的配備看來
壓DVD是不夠力的
所以會有只有聲音和沒有畫面的狀況發生
我用這一張卡的時候
CPU用TB 1.3GB,RAM用512 SDRAM
壓DVD一樣很慘
所以你的配備目前只能壓VCD
亞邁這張卡很吃CPU的
如果你要壓DVD
建議你將CPU升級到XP 1800+以上
沒有那麼誇張...1G以上就夠了!
2003-08-10, 11:57 AM #
10
softhar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ofthard
查詢softhar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ofthar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