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aker
Master Member
 
Hak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回覆: 有沒有人用ibm的x31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TX
正在幫朋友測他買一兩個星期的X31
他說會當機
本來我都沒遇到這個問題
剛剛遇到了
抓了一個3dmark2001給他跑
沒想到跑完時就當機
拿起來之後發現機器很燙
比我自己在用的COMPAQ的pr2800的溫度高很多
我那台就算開了幾個小時
溫度也沒有這台x31高吧(沒有真的拿溫度計量啦,憑感覺)
所以我懷疑剛剛當機的狀況是因為過熱而導致
不知道其他也使用這台的人有沒有同樣的狀況發生呢
還是說這台的當機情形是其他因素導致(他有另外加一條創見的256mb的ram)


要不要到這個網站
這邊比較多人用IBM的NB
 
舊 2003-08-09, 07:5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k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