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ste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TX
正在幫朋友測他買一兩個星期的X31
他說會當機
本來我都沒遇到這個問題
剛剛遇到了
抓了一個3dmark2001給他跑
沒想到跑完時就當機
拿起來之後發現機器很燙
比我自己在用的COMPAQ的pr2800的溫度高很多
我那台就算開了幾個小時
溫度也沒有這台x31高吧(沒有真的拿溫度計量啦,憑感覺)
所以我懷疑剛剛當機的狀況是因為過熱而導致
不知道其他也使用這台的人有沒有同樣的狀況發生呢
還是說這台的當機情形是其他因素導致(他有另外加一條創見的256mb的ram)
|
要不要到 這個網站
這邊比較多人用IBM的NB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