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3w3w3w
Major Member
 
3w3w3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居無定所
文章: 251
Unhappy notebook轉接到電視螢幕的問題??

請問各位專家!!
小地有個笨問題 ^^"
我的notebook有個插槽是外接顯示器用的!
我就跑去大賣場買個顯示器用的接頭轉AV端子!
然後接在我的NOTEBOOK和電視連接...........
可是電視就是沒有畫面.....只有一些雜訊!
想請問各位專家問題是在哪裡阿??
既然有在賣顯示器用的接頭轉AV端子! 那應該是可以用阿..??
我搞了老半天....還是都只有雜訊.....好傷腦筋><"
還是我的NOTEBOOK需要設定些什麼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時間可以殺人
WHO IS NEXT
舊 2003-08-09, 05:5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w3w3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