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wenfei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惡魔島島主
文章: 2,58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osling28
我的主機板 微星K7 TURBO CPU:AMD750
顯示卡: 恩雅 晶片是用SIS350 的
依你的配備看來
壓DVD是不夠力的
所以會有只有聲音和沒有畫面的狀況發生
我用這一張卡的時候
CPU用TB 1.3GB,RAM用512 SDRAM
壓DVD一樣很慘
所以你的配備目前只能壓VCD
亞邁這張卡很吃CPU的
如果你要壓DVD
建議你將CPU升級到XP 1800+以上
2003-08-09, 10:24 AM #
9
wenfe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enfei
查詢wenfe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enfe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