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wenfei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惡魔島島主
文章: 2,58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osling28
粉奇怪,壓成vcd時...可以邊看邊錄
壓成dvd時,畫面就停在那裡...只有聲音
不知道有那位大哥可以幫我解釋一下,謝謝...
你的配備可以列出來嗎?
2003-08-09, 08:42 AM #
7
wenfe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enfei
查詢wenfe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enfe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