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gosling28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37
粉奇怪,壓成vcd時...可以邊看邊錄
壓成dvd時,畫面就停在那裡...只有聲音
不知道有那位大哥可以幫我解釋一下,謝謝...
2003-08-09, 07:43 AM #
6
gosling2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osling28
查詢gosling2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osling2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