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飛翔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401
應該是電視卡的問題吧
我也是這樣
明明在電視上播沒問題,但用電視卡卻會很不清楚
我是用圓剛的AverTV203
2003-08-08, 11:10 PM #
4
飛翔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飛翔
瀏覽飛翔的個人網站
查詢飛翔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飛翔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