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nosaj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Tainan
文章: 293
我家的民視也有問題....
我這邊的情況也是很奇怪~
我用電視卡在看電視,每一台都很清楚,唯讀只有民視一台會有很嚴重的水波紋....
很奇怪,如果訊號不好,應該是每一台都有水波紋,可是在我家是只有民視一台有??
怪事......
2003-08-08, 07:31 PM #
3
nosaj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osaj
查詢nosaj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osaj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