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osaj
Major Member
 
nosaj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Tainan
文章: 293
Question 我家的民視也有問題....

我這邊的情況也是很奇怪~
我用電視卡在看電視,每一台都很清楚,唯讀只有民視一台會有很嚴重的水波紋....
很奇怪,如果訊號不好,應該是每一台都有水波紋,可是在我家是只有民視一台有??
怪事......
舊 2003-08-08, 07:31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saj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