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softhard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Taoyuan
文章: 39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ddiey
今天在順發看到
一台要3990
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說說感想吧
最好是能跟 upmost Super TV PIP
比較一下畫質
多謝囉
那不是V-Gear MyTV SAP PK(NTSC).....
2003-08-08, 05:08 PM #
4
softhar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ofthard
查詢softhar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ofthar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