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osling28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37
我錄影時會當機...(用POWER VCR )不知道為什麼???
而且用其壓出來的片子..畫質都不是很好
不知道能否搭配其他的軟體???
不知道樓下的兄臺會不會這樣呀????
舊 2003-08-08, 03:41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osling2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