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gosling28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37
我錄影時會當機...(用POWER VCR )不知道為什麼???
而且用其壓出來的片子..畫質都不是很好
不知道能否搭配其他的軟體???
不知道樓下的兄臺會不會這樣呀????
2003-08-08, 03:41 PM #
3
gosling2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osling28
查詢gosling2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osling2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