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donotknow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
我家中跟宿舍用電視看民視都還蠻清楚的
可是用電視卡卻雜訊很多
大家會不會這樣阿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8-08, 03:1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donotkno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