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瀏覽單個文章
idonotknow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我家中跟宿舍用電視看民視都還蠻清楚的
可是用電視卡卻雜訊很多
大家會不會這樣阿??
2003-08-08, 03:14 PM #
1
idonotkno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donotknow
查詢idonotkno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donotkno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