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NB一問@@"
瀏覽單個文章
crazyjack
Basic Member
 
crazyja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洛杉磯
文章: 19
NB一問@@"

各位大大好阿
小弟星期六會回台灣一個禮拜想買一台NB...
之前已經在各大BBS站找過資料了...
小弟屬意以下其中一台

Dell D600
Acer TravelMate 800
BenQ JoyBook 5000

// 共通需求 //
Pentium Centrino 1.6 GHz
512MB DDR RAM(256*2)
Combo Drive
Internataional Warratnty 3 year (小弟目前住東南亞,明年將前往美國念大學~)

所以其實上面三款都差不多 =.=;;...差異只有一點點而已
(Dell D600那台沒有IEEE 1394插口=.=;

好像各個站都屬意D600 (price killer?)
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大大能幫小弟比較一下上面三款..
優劣點都幫忙比較一下.........
最好的話能給個大約價錢來比較...感謝感謝

還有, 請問 Pentium M 1.6 GHz 跟 Pentium 4-M 2.2 GHz跑起來會差不多嗎?.... 有差的話差在那裡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8-08, 01:5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razyjac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