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NEC N8 好用嗎?
瀏覽單個文章
Haker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到大陸網站可以考慮用
這個軟體
,很好用喔
另外如果不考慮數位相機這個功能的話,EILYA-PD30這台也不錯耶
http://www.sogi.com.tw/zplane/newso...inc.asp?no=3417
http://www.sogi.com.tw/zplane/newso...inc.asp?no=3418
實機報告在此
2003-08-08, 09:11 AM #
9
Hak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ker
查詢Hak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k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