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NEC N8 好用嗎?
瀏覽單個文章
weng966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魔人星球
文章: 93
回覆: 回覆: 請問NEC N8 好用嗎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aker
這隻好像會有外螢幕的密合度問題,容易進灰塵啦
等N800吧
這裡有一些N800的相關資訊
大大~~你提供的是中國大陸的內容耶~~
小女子才疏學淺~~看嘸啦~~!!
不過真是謝謝大大的提供~~
我想我會考慮N800的~~
謝謝啦~~
2003-08-08, 08:37 AM #
8
weng96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eng966
查詢weng96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eng96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