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NEC N8 好用嗎?
瀏覽單個文章
Haker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回覆: 請問NEC N8 好用嗎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966
最近想換手機了~~
感覺上NEC N8好像不錯~~
可否各位大大給小女子一些意見?!
謝謝~~
這隻好像會有外螢幕的密合度問題,容易進灰塵啦
等N800吧
這裡有一些N800的相關資訊
2003-08-08, 12:28 AM #
7
Hak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ker
查詢Hak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k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