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mall Chu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英國
文章: 48
回覆: 請問有使用 asus m3n的大大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ichinghuang
小弟剛買m3n..使用他原本就有的asus live update 更新後...
Hotkey(就是power鍵旁邊那四顆)都不能用ㄋ..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錯
誤訊息!!!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!!
再請教一下...C槽裡的HostKeyDatabase這資料夾裡有沒有東西阿..我的
都空空的!??!
感謝大家


我也剛買這個m三n說 ,我用沒幾天也是跟你一樣得情形 ,但 我馬上 ''當機立斷'' ....用 ''回覆光碟'' ,全部回覆到原廠的狀態.

所以現在的我 ,都不敢在asus live update 了.
舊 2003-08-07, 07:30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mall Ch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