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iajeff
Senior Member
 
ciajeff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加州,聖河西(San Jose.CA)
文章: 1,483
回覆: 請問有使用 asus m3n的大大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ichinghuang
小弟剛買m3n..使用他原本就有的asus live update 更新後...
Hotkey(就是power鍵旁邊那四顆)都不能用ㄋ..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錯
誤訊息!!!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!!
再請教一下...C槽裡的HostKeyDatabase這資料夾裡有沒有東西阿..我的
都空空的!??!
感謝大家


在下認為!你可以去更新M3N的 Hotkey Driver
舊 2003-08-07, 05:4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iajeff離線中